ConocoPhillips美国康菲石油公司标志设计

ConocoPhillips康菲石油公司是由美国康纳和石油公司(Conoco)和菲利普斯石油公司(Phillips)于 2002 年合并成立。它在 2015 年财富500强中排名第51 位。

这是一个非常严肃和正式的 logo,一如很多财富 500 强的企业标志一样。为什么大公司的 logo 都是这样的呢?就像是在一个隆重正式的商务酒会的现场,所有人都是西装革履的着装。你能做的只是耐心挑选一套剪裁合身的西装,然后搭配细小而精致的配饰。经典不出错,绅士有亮点。

ConocoPhillips 字体采用的是 Frutiger 的变体,整体比 Frutiger 稍微显得圆润了一点,这个也符合时代的审美与亲和受众取向。在 Conoco 和 Phillips 之间是一个飞天的形象,这样非常适合其 Accountability 负责 + Performance 表现( 静 + 动)品牌内涵。也许寓意两家巨头的合并带来飞跃发展的美好前景吧,也许寓意 ConocoPhillips 为你提供从 A 到 B 的最好解决方案。不管怎么说,这个造型总是积极向上的, 这样的点缀也恰到好处。

http://www.conocophillips.com/


评论

热度(2)